close

一大早坐上了7:58分的太魯閣號  直接殺到花蓮去

太魯閣號果然很快..4個多小時就到了

還好都已經先探聽好哪一家的租車比較好  所以一出火車站

就直奔小馬租車  恩...算很便宜300/day  租好車之後

接下來就是等宛穎來帶我們去他家囉~

當天花蓮天氣真不錯  有點熱    到了他家放完東西後

休息了一下  4點多就出門看比賽了  誰知道  東華這邊居然在飄毛毛雨(驚!)

一路上我都在祈禱  拜託讓我看場比賽吧QQ  還好

到了市區沒雨了XD  趕快到小7買了餵食品晚餐  衝到了球場

話說  由於我到的時候已經是清場完了  所以我沒辦法一個一個餵食

只好找了謝明宗  把一整包東西丟給他XDDDD

6點半了  比賽開始囉~~

沒想到一局上打完  居然遇到最神奇的事情-----跳電XDDDDDD

太神奇了!!!以致於一定要拍照一下  現場也是閃光燈不斷的拍拍拍

大約過了20分  電終於又恢復了  就這樣非常順利的打完比賽

KOKO謙是MVP的啦~  達鬨跟小霸王都打HR耶  YA~

話說  花蓮球場真的是很舒服的球場!!

比賽完了之後  就殺去第一個夜市--自強夜市

當然是要吃大家都推薦的那些店家囉  首先

先到了  法式棺材板  叫了一份我跟兔兔一起吃  真的不錯吃呢!!

再來跑去第一家烤肉點好東西拿好號碼牌繼續逛

話說第一家烤肉再假日的時候人潮非常可怕  所以最好到了就先去叫

叫完結完帳拿了號碼牌就去逛別的吧!!

接下來  又喝了妙不可言的飲料  我絕得不錯喝  不過兔兔不太喜歡

然後又吃了潤餅  再回去拿我們的烤肉之後  就回東華囉!!


第一天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st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